只知道ACoS還不夠,ROAS的解讀也很重要
你想付更多,但得到更少嗎?答案確實是否定的。但是,這就是今天的網絡廣告。現在的情況下,網絡廣告越來越棘手。廣告主想知道PPC廣告是如何在不同的平台上運營的。因為相關的典型成本差異很大。儘管在線廣告比在線廣告便宜,但接觸在線客戶越來越困難。因此,保持利潤的ACoS和ROAS很重要,不會損失成本,保持利潤。
另外,市場行銷人員和在線廣告商唯一想做的就是降低廣告成本,使其與商業目標一致。 ROAS(廣告支出回報)和ACoS(廣告銷售成本)是數字行銷人員和企業主的基本指標。他們基本上回答了最基本的問題。例如,如果我在這投入這麼多錢的話,能得到什麼樣的回報呢?
了解這一點很重要。
所以,在這篇文章中,我們來了解一下如何保持利潤率,實現收支平衡的廣告支出,以滿足您的ACoS或ROAS目標。
谷歌ROAS和亞馬遜ACoS。
首先,我們來看看基本的定義和計算方法。
谷歌使用ROAS。
如果你在網上做廣告或計算ROAS是評價行銷活動的有效性的必要手段。
計算起來很簡單。 ROAS是你從廣告中獲得的收入,由總廣告支出決定。
但是,谷歌不是直接定義ROAS,而是使用轉換/成本等程度來定義ROAS。
谷歌廣告ROAS=轉化價值/成本。
如果計算的是百分比的話,將這個值乘以100,最後添加%符號。
例如,如果從25美元的廣告消費中產生100美元的銷售收入,廣告的回報率是4倍,或者ROAS是400%。
只知道ACoS還不夠,了解ROAS的解讀也很重要。

亞馬遜使用ACoS。
ACoS被定義為銷售的廣告成本。亞馬遜在其平台上使用ACoS作為重要廣告量的一部分。因此,供應商、賣方和廣告商都熟悉這個ACoS。

只知道ACoS還不夠,了解ROAS的解讀也很重要。
ACoS是衡量亞馬遜PPC的重要指標。亞馬遜ACoS測量的是Sponsored產品廣告的表現。其計算方法是廣告支出佔銷售收入的百分比,具體如下
ACoS=(廣告支出/廣告收入)*100。
舉個例子,讓我們更好地理解它。
假設你從廣告中獲得了200美元的收入,你的廣告花了50美元。那麼,ACoS是(50/200)*100=25%。
ACoS和ROAS有什麼關係?
雖然官方可能看起來不一樣,但ROAS和ACoS的目的是一樣的,也就是了解你的廣告是否產生利潤。
另一個區別是谷歌稱為成本,亞馬遜稱為廣告支出。
此外,谷歌的轉換價值類似於亞馬遜的銷售額。
因此,可以得出ACoS=1/ROAS。
什麼是好ROAS和ACoS?
這可能會變得非常棘手。一個好的ROAS取決於你的行業或商業模式,它可能與整體平均水平不同。 ROAS在很大程度上受到運營費用、整體業務、賬戶健康狀況、利潤率等因素的影響。也許我們可以把4:1作為基準ROAS。
例如,每4美元的收入,1美元的廣告支出是ROAS標準。
正如我們所說,這個標準可以因行業而異。以10:1為基準的ROAS公司很少獲利,但其他企業需要3:1的ROAS。
利潤率下降意味著企業必須維持低廣告成本。
另一方面,利潤率高的企業可以在低資產收益率下生存。
沒有所謂的好ACoS。好的ACoS價值取決於你的廣告策略、成本結構和產品的PPC指標。在你的PPC前幾天,你的ACoS可能很高。但是,根據廣告的目標,隨著時間的推移ACoS可能會下降。
亞馬遜的ACoS會根據你銷售的類別進行變更。需要評估利潤率,判斷PPC是否成功。
通過評價收益力,可以定義損益平衡的ACoS和目標ACoS。
所以,首先需要了解產品的利潤率。
什麼是產品利潤率?你是怎麼計算的?
產品利潤率是單一產品的利潤與收入之比。
在這裡,利潤是從產品的銷售價值中扣除產品所涉及的所有成本產生的金額。
產品利潤率%=[(銷售價值-相關成本)/銷售價值]*100。
舉個例子來計算你的產品利潤率。如果你是經銷商或私有品牌賣家,你的成本因製造和運輸等因素而異。
假設以200美元的價格出售一個產品,每個產品的成本是120美元,那麼你的利潤率是[(200-120)/200]*100=40%
現在我們有產品利潤率,可以計算ACoS和ROAS的損益平衡點。
如何計算損益平衡的ROAS和ACoS?
利用利潤率和損益平衡的ACoS和ROAS,可以在廣告中投入多少進行銷售。
在深入討論之前,必須記住基本的事情。只有在以下情況下才能獲利
賣東西的利潤>廣告費用產生銷售。
這個說起來容易,很難用亞馬遜和谷歌術語來解釋。
所以我們再來分解一下。
什麼是損益平衡的ACoS和ROAS?
基本上,損益平衡點與利潤率相同。這意味著,只要你的ACoS不超過利潤率,你就能保持利潤。
眾所周知,ROAS=1/ACoS。
損益平衡的ROAS=1/利潤率。
這意味著,如果你的利潤率是40%,你的損益平衡點是250%。
下表將幫助您更好的了解。
只知道ACoS還不夠,了解ROAS的解讀也很重要。

總結。
最後,ROAS和ACoS會告訴你PPC的效率。了解這些公式很重要,但需要了解如何在不同的場景中應用。了解他們的能力有助於分解業務目標,攀登更高的水平。